close

最近幾天因為熬夜,臉色變的灰濛濛一片,看起來黯淡無光,

朋友看不下去,送我他最近在用的面膜,叫嘉德草本面膜

三八如我,拿到這麼棒的面膜,就想要學那些美妝部落客一樣,來個開箱文

1.jpg 2.jpg 

商品正反面照,我這次拿到的是漢方保濕生物面膜(金色包裝看起來就很貴婦)

一打開馬上飄來一股木質芳香味(沒錯!真的是馬上)

聞起來感覺身體會變很勇健


3.jpg 

精華液多到爆!!!!有圖有真相(請忽略我那髒兮兮的美樂蒂腳踏墊)

整個面膜紙上都是,還冒泡

是在說我美的冒泡嗎?(誤)

而且我拍照時間過長,精華液一直滴到地上,就可以知道精華液有夠多了吧!


第一驚奇點:竟然有三層(我用過的都只有兩層…)

4-1.jpg 

聽說這樣可以讓精華液更有效的保存不容易乾掉


第二驚奇點:是果凍不是紙

5.jpg 

拿出來的竟然是像果凍般的面膜,跟一般紙面膜不一樣耶~

看起來好像春捲皮還是越南河粉?(是肚子餓的意思嗎?)


第三驚奇點:我的大臉(喂!賣亂,那是驚嚇點)超強服貼度

6.jpg 

有沒有看到面膜貼的一點空隙都沒有(面膜:請叫我姐)

緊緊地用那溫柔的果凍(?)包覆我那細緻的小臉

(翻白眼,是大臉好嗎?大臉大臉大臉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)

7.jpg 

連最容易翻翹起來的鼻翼部分也很服貼


8.jpg 

在等待的同時再加碼拍一張袋子裡的精華液

還好多喔,我的媽!

節儉的我當然不能浪費,ㄍㄡˊ出來抹身體(讓身體也可以一起保養)

本來想拍一張,但量實在太多,一直滴到地上,

害我來不及拍,哼!(幹嘛耍脾氣呀)

下次應該要拿一個小罐子來裝


^48329255351A8744A1A524BBB0602A316A398C00A4D11A3613^pimgpsh_fullsize_distr.jpg 

敷完臉後的美照

真的有變比較水嫩耶!!


我的媽,也太神奇(突然想唱唉呀,我的媽….結果我媽真的出現了)

問我說:「阿你是勒三八喔,洗身軀洗好啊還抹粉(洗完澡幹嘛還化妝)」

唉唷~我的媽阿,代誌不是憨人所想ㄟ那麼簡單,不是啦~我剛敷完面膜啦

整個心花怒放


10-1.jpg 

敷完臉後,換敷大腿(要有效利用)

看的出來是大腿吧!沒辦法,腿太短(已哭)

重點是我雙腳都站直了,面膜姐姐都沒掉下來(紙面膜就會掉)

敷著做其他事情和爬樓梯都沒掉!

面膜姐姐也太愛我的大腿了,緊緊抓住,真讓人感動(咦?)


突然想到我下次要來挑戰敷面膜跳繩 (有事嗎?)


使用過後覺得保濕度不錯,想說自己買來用,

朋友也說那是用頂級中藥做的,讓我很好奇價錢是多少,

於是上網查,發現現在正在特價799耶,立馬就來去下訂!

按我

希望不久後我的臉不要再暗沉下去,可以成為水潤Q彈一族(遙望)

arrow
arrow

    簡單_紀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