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位患有隨時隨地都要滑手機的好朋友,每次我們見面的時候,他都一直低著頭跟我講話,但他很專心的回我話,一點也沒分心,他總是告訴我這樣省時間,一次可以跟很多人聊到天,

又可以無時無刻知道很多資訊,而且上餐時總是會拍照打卡,不脫離手機的,連去個洗手間也是如此。雖然他上次經驗把iphone5給掉進馬桶裡,不過還是買了iphone6還是沒再怕的。

 

就這樣,漸漸的很多人都不太想找他一起出去玩,覺得不被尊重,但唯一的好處就是他像是一個資訊站,

接收任何資訊,即時跟我們說,哪裡下雨,連新聞都很新,都掌握在他手上,跟他出門不曾迷路。

 

這樣就認識了五年,對於我的這位朋友而言,這樣的他是最有特色的,以他的熱誠這將會是他的優勢,努力的在這年代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,更相信的是會是我不變的好朋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_紀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